商务资讯 > 房地产 > 正文

高房价下的行为艺术:是进步还是悲哀

2010-12-09 12:44来源:新浪网字号:小

  

  80后艺术系美女住厕所抵制高房价。

  2009年7月2日,网上《80后艺术系美女,住厕所抵制高房价》的帖子引起网友热议。帖子中的女生所住的杂物间有7平方米左右,小屋里还有洗手台和卫生设施。估计设计之初,也是准备作为一个休息室。虽说没有窗户,关上门一团漆黑,但是四面有整洁的白瓷砖,以及一面大更衣镜。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女生所在的公司免费提供。着实与高房价形成了鲜明对比。

  

  年轻人开着房车抵制高房价。

  这位小伙子还算不错,起码有车,不过那点钱对买房来说只能算作杯水车薪。带着面具的小伙子开着他的车在抗议高房价,他写了一些标语挂在身上在路上行走,还把标语放到了车的后备箱里。这位小伙子将想法转化成行动来抗议高房价,可能起不到什么作用,但是围观的人很多。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