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房地产 > 正文

高房价下的行为艺术:是进步还是悲哀

2010-12-09 12:44来源:新浪网字号:小

  

  为抗议高房价男子高喊变性。

  2008年5月,网友“男人没法做了”在某知名社区发了篇《抗议高房价,我以变性为代价!》的帖子,讲述女朋友因他没有房子而不同意去山西结婚的事。于是这个80后男子就制作带有“抗议高房价,我以变性为代价”文字的牌子,站在高楼上抗议房价。

  

  房价一天涨4千 上千购房者写标语抗议涨价。

  “一个晚上每平米突然涨4000元,谁能承受得起?”2010年4月11日,位于朝阳区五里桥附近的中弘·北京像素两幢楼开盘就引爆上千人的纠纷。此前,购房者被告知两楼价格分别为均价2万和2.4万左右,可11日开盘时,2万的变2.4万,2.4万的变2.8万。购房者不能接受突如其来的变化,便集体写标语牌,守着售楼大厅讨说法。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