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支持好而不贵的学校

2011-03-10 16:55来源:新华教育 字号:小

  作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王玉芬一直致力于支持民办学校的发展。前段时间她在教育部一次会议上表达了自己的一个观点:“要支持好而不贵的学校”。

  王玉芬代表认为,应该鼓励更多的民办学校不仅不要搞“高收费”,还是要“还民”。我们真正需要的是“好而不贵”的学校,民办教育不一定说都要“贵”,“好而不贵”是翔宇教育集团办学的宗旨。

  她表示,学校的硬件投入不会比任何一所最贵的民办学校差。事实上,学校环境好,对地方城市的发展也会有很大贡献。我们投资办学校,地方县委县政府号召当地学生到我们办的学校来学习,久而久之,整个城市的品位也将随之提高。

  学校的环境好,对孩子来说也是一种陶冶。素质教育很重要,文化则是重中之重,文化这块抓好了,孩子们其他方面的教育也会很“顺手”。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