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思商学院 > 战略管理 > 正文

企业主题营销核心之法:宣传推广

2011-02-18 15:49来源:价值中国作者:沈海中字号:小

五、报纸DM广告拥有大魅力。

  目前,在很多小城市都有DM广告,一般在首页打个报花或报眼的广告,仅仅是200元或300元一期,效果却是非常的好。因此,广大企业和经销商要根据实际情况,将所在区域市场的正规报纸、DM广告报纸利用起来。不必打那800元以上的广告,只需打200元左右的报花或报眼广告,然后坚持打,打得越多效果越好。同时,加上我们的品牌宣传单张、品牌花车宣传,这样一综合,大型主题营销活动的传播效果就越来越显著了。

六、坚持电视广告收获大业绩。

  电视广告依旧是广大消费者最关注的——广告传播时间久,消费者对其品牌更信赖,从而产生了丰厚的购买。鉴于这一现实,广大企业和经销商要根据区域市场的实际情况,合理的展开电视广告传播,并且长期坚持,未来的回报就非常的大。当然,电视广告传播同样要求是低成本的,例如打广告字幕、挂角广告等。一般在多数县级市场或地级市场的广告传播,费用都不贵,一年的费用控制在2至3万元,即能实现优良的传播效果。

七、户外公交电子广告显身手。

  广大企业和经销商在资金许可的前提下,应该将大型户外广告、公交车身广告、专卖店门电子显示屏广告等传播载体进行科学的选择和投放。这类传播载体实际上成本都不高,但只要广告创意好,并且坚持投放,未来的收获就异常的巨大。大家看看很多县市的霸主品牌,不论是太阳能品牌、布艺品牌,还是卫浴品牌、地板品牌,都拥有这一成功的经验。

八、科学来调配,分段来展开。

  显然,如果企业和经销商的资金实力确实非常非常地有限,那么,宣传推广方面则可以偏重于品牌宣传单张、品牌花车宣传和广告横幅以及广告拱门的运用。当然,若再有1至2万元的费用,则可以把报纸广告、电视广告、户外广告等相关传播载体充分地利用起来。这样,一能确保大型主题营销活动更易于操作成功,二是有利于品牌未来实现优良的发展,和产品实现持久的优良销售。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提早进行有计划、科学的、系统的广告传播,将使未来的销售更美好。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广大企业和经销商需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也可以分时间段来进行市场推广,做到既把当前的大型主题营销活动做成功,又将未来的销售进行完美的培育,使企业和经销商从此走向长时间优良销售的成功大道,而非销售好二、三个月,未来又变成了惨淡经营。显然,这需要广大企业和经销商拥有更长远的眼光,和操作魄力!

  总体而言,从以上内容可以看出,广大企业和经销商既可以花非常低的成本,把大型主题营销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做优质,从而使得大型主题营销活动响誉全城,迅速带动终端火爆的销售,也可以为了全年甚至连续二、三年的火爆销售,进行更深入、优良和系统的宣传推广工作,使广大企业和经销商在未来数年的时间里,可以轻轻松松地“乘凉”。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