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福特CEO:美韩自贸协定意义重大

2010-12-07 16:49来源:凤凰网字号:小

  据报道,美国福特汽车公司CEO穆拉利日前表示,福特汽车公司非常肯定对美国总统奥巴马为韩美自由贸易协定所做出的努力。他认为该协议意义重大,并且福特将继续致力于把美国生产的汽车打入韩国市场。

  目前,韩美自由贸易的谈判陷入僵局。美国政府官员表示,美国汽车商准入韩国市场存分歧是美韩自由贸易协议无进展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据悉,韩美两国相互进口车数量差别巨大,韩国车在韩国本土市场具有统治优势,并且韩国对进口车设置非贸易壁垒。如果美、韩双方自有贸易协定一旦实施,这些壁垒就有望清除。

  2010年7月份,福特曾请求美国政府修改美韩自由贸易协定的相关规定,以促使美国汽车产品在韩国市场的销售能提升。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史蒂夫·拜根曾表示:“我们希望看到美韩贸易壁垒的完全消失,目前双方自由贸易协定中贸易壁垒削减力度还不够。”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