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雅虎欲重整业务核心 或移向互联网广告

2012-01-19 16:55来源:eNet硅谷动力字号:小

  

  据消息人士透露,雅虎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考虑大幅减持阿里巴巴集团股份的计划。若雅虎出售亚洲资产,则雅虎能更好地把业务重心放在重整核心互联网广告业务上。

  据报道,消息人士称,雅虎与阿里巴巴、软银之间的谈判一直都在进行,雅虎或以170亿美元的价格剥离亚洲资产,交易很可能在2月中旬达成。同时,该消息人士强调,鉴于这项交易的复杂性,能否达成交易尚属未知。

  据悉,目前雅虎拥有40%阿里巴巴股份,2011年9月时,股份估值为130亿美元。雅虎还拥有雅虎日本35%的股份,这是一家上市公司,软银是大股东。

  出售亚洲资产的交易将允许雅虎向股东返还一些现金,部分股东一直都催促该公司取得更好的业绩表现。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