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纪源资本完成七亿元人民币基金募集

2011-10-21 09:19来源:投资中国作者:瑞克字号:小

  近日,股权投资基金纪源资本完成其第二只人民币基金募集,基金规模达7亿元人民币,且该基金已完成其首个项目的投资。

  专注于中美两的地投资,曾成功投资阿里巴巴和碧生源的纪源资本,今年已有五个项目实现首次公开发行(IPO),包括最近上市的冠昊生物。纪源资本在冠昊生物上获得约50倍的帐面投资回报,为近一年来中国创投公司的最高投资回报项目。

  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卓福民表示,新募的人民币基金的投资者包括上海科技投资公司以及碧生源等数家民营企业,其投资领域包括消费、清洁技术、医疗保健及TMT(科技、媒体和通信)四大领域,基金存续期为五年。

  他说,在该基金的首笔资金到位后,纪源资本已联合磐石资本向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公司投资数千万元。新通联为专业包装厂家,并提供包括包装设计、研发、制造、服务、物流等完整产业链的服务,最近三年公司净利复合增长率在30%以上。

  目前,纪源资本管理五只基金,包括三只美元基金和两只人民币基金,管理规模包括10亿美元和1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