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房地产 > 正文

城投控股携中国平安募资建上海保障房

2011-05-16 16:42来源:经济通通讯社字号:小

  国内保险资金投资保障性住房领域的首个项目在上海签约。上海城投旗下上市公司城投控股携手中国平安将募集不超过30亿元人民币资金用于支持上海保障性住房建设。

  双方合作发行的7年期“平安-城投控股保障房项目债权投资计划”,将用以支持城投控股在上海投资建设的松江新凯、青浦诸光路等保障性住房项目,有利进一步降低城投的建设成本。

  根据约定,该债务金额的50%按照固定利率6.4523%计息;另外50%按照央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下浮5.1%。

  据初步测算,与同期银行贷款利率相比,该计划将为城投控股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节约财务成本约70000万元人民币。同时,保障房项目作为一个民生工程,收益稳定且安全性很高,是一个风险可控、稳定可靠的产品,对于保险资产的配置也具有一定吸引力。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