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软件与信息服务高层论坛即将举办

2011-05-09 16:12来源:中国国际信息节组委会字号:小

  论坛主题:信息服务新模式、新业态

  规 模:150人

  形 式:互动交流会

  站在全球的角度参与全球的竞争,软件产业发展既面临着挑战,又面临着难得的机遇,软件产业作为经济增长倍增器、产业升级助推器、发展方式转换器,新兴产业孵化器的作用将进一步凸现。

  推动本国软件产业发展的政策和举措有那些?如何使软件系统加快向网络化、智能化和高性能阶段不断迈进?如何利用软件等信息技术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如何创建软件名城,汇聚优势资源、突出城市特色,把软件服务业发展重点与城市功能定位和发展提升有机结合?软件与信息服务高层论坛,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