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 岛城迎来行业盛宴

2012-07-05 15:12来源:谋思网作者:王健字号:小

  7月5日,2012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消费电子博览会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产业部、科学技术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会囊括数字成像产品、移动互联平台产品、安防产品和汽车电子配套产品,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国际消费电子盛宴。

  

    2012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佳能展区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致力于促进中外消费电子产业的沟通与交流,推动中国乃至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的优化升级。经过十一年的专业发展,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规模不断扩大,不断吸引越来越多的全球消费电子巨头踊跃参展。本届消费电子展规模可谓空前,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六大展厅全部启用,参展产品小到电子元件,大到电视、电脑应有尽有。除了青岛本地海信、海尔等着名企业参展之外,国外电子行业巨擘飞利浦、爱普生、佳能等企业带着最尖端的电子产品也在本届展会悉数亮相,让消费者体验到最前沿科技所带来非凡体验。

  

    2012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深圳展区

    本届消费电子博览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同地区企业抱团参展。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来自深圳、南昌、太原和台湾等地的企业通过打造地区特色展示平台来吸引观众的眼球。台湾彰化川鋐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在接受谋思网采访时表示,通过打造台湾地区企业展示平台,构建大陆台湾产品沟通桥梁,能够让观众更深入的了解台湾企业产品特色。

  

    中国工业设计红星奖获奖作品展示板块

    本届消费电子博览会还举办了2012“设计创造未来”主题展,设立中国工业设计红星奖获奖作品展示板块,让现场观众体会到工业设计所蕴含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王健)
原创声明:本文版权归谋思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谋思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