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七月盛典:电子博览会搭建国际资源平台

2011-05-09 15:08来源:SINOCES组委会字号:小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今年的7月迎来自己的第十届盛典。

  在“十二五”规划中,扩内需、调结构等仍是我国未来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在这个发展基调下,我国政府已确定把新一代信息技术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点方向。对于电子信息产业而言,如何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以提升自主发展能力和国际竞争力,这成为行业面临的重大课题。

  随着“十二五”规划的深化、落实,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提升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在新时期、新阶段的竞争力,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将在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期间联合举办中国国际信息节。首届中国国际信息节以“构建信息和谐社会,提升城市与企业全球竞争力”为主题,探求十二五规划中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新机遇、新亮点与新模式。

  未来我国将继续施行以“扩内需”为中心的激励政策。在此背景下,我国电子信息尤其是消费电子市场将迎来新一轮消费结构的快速升级换代。电子企业如何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发力“十二五”,成为重要命题,同时这也是2011年SINOCES的重要任务。

  在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SINOCES通过整合全球资源为全球消费电子搭建共享中国市场机会的最大平台,得到了全球消费电子企业的一致认可,成为当前唯一一个连续多年实现不间断增长的全球主流专业电子展会。2011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与中国国际信息节的联合举办,必将为实现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转型升级、信息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融合、经济社会各领域信息化的加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