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草根手记 > 正文

青岛国际电子博览会参展归来

2010-07-21 17:50来源:阿里巴巴字号:小

  为期4天的青岛国际电子博览会于7月11日落下帷幕,这也是右转第一次参加展会,感觉上新颖,可收获了不少。

  一、是很好的提升了公司形象,

  二、是更好得了解了市场需求,家庭背景音乐系统的发展情况

  包括产品的外观,功能,价格水平,利用这次展会获得了更多这方面的信息。参展短时间内可以接触很多的客户,并且很直观,网络上的周期长,这一点网站是无法比拟的。

  三、收获了参展经验,

  展会必带:透明胶、小刀、订书机、计算机。

  透明胶、小刀就不用多说了,要用到得地方比较多。

  订书机是很好的工具,名片最好订在宣传页的右上角,这样翻页不会把名片折了。订书机是很好的工具,不要忘记带了,订书钉也不能忘记带,否则就麻烦了,有时还要把客人的名片订在自己的笔记本上,方便自己查阅与客户的交谈内容。

  计算器也是必不可少的,给老外准确报价。这次给老外报美元,拿笔算了好长时间,还怕算错。

  详细记录每一个到访客户的情况及要求,不要凭事后记忆;

  第一次参展多少会有些手忙脚乱,相信我们的梦想就在我们的手上!努力!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