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物联网与云计算融合发展论坛将举办

2011-05-09 15:58来源:中国国际信息节组委会字号:小

云计算

  主题:智能化的世界

  形式:互动交流会

  规模:500人

  云计算是网格计算、分布式计算、并行计算、效用计算网络存储、虚拟化、负载均衡等传统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发展融合的产物,物联网就是“物物相连的互联网”。

  如何在产业升级、经济发展过程中掌握云计算和物联网高端技术?云计算和物联网当前发展中将面临何种问题?如何利用IT资源池,创建高度动态虚拟化的资源为客户使用?答案就在物联网与云计算融合发展论坛。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