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国际信息节将开设三网融合论坛

2011-05-09 15:53来源:中国国际信息节组委会字号:小

三网融合

  主题:融合创新中的跨越式发展

  形式:互动交流会

  规模:200人

  “三网融合”不仅刺激了新兴产业的发展,也给更多行业带来了机遇,使一些有竞争实力的新兴企业得以快速成长起来,同时也形成了新的产业链,进而推动了“三网融合”的快速发展。

  如何化解同质化竞争,真正实现跨行业的融合?是否面临从内容到传输乃至终端的整个产业链洗牌与重组?如何加快网络升级改造和信息技术创新?如何加强和改进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三网融合论坛,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