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国际信息节将同期颁发信息化学术成果奖

2011-05-09 15:41来源:中国国际信息节组委会字号:小

  在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上,党中央针对“十二五”规划提出了“全面提高信息化水平,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加快经济社会各领域信息化”、“大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教育改革发展,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奠定坚实的科技和人力资源基础”等一系列战略方针,表明了中央对信息化、科技进步和创新以及科技人才培养等工作的高度重视。

  为推动信息化学术研究的深入进行,促进信息化理论建设和学术成果交流,根据国务院相关部门《关于公布行政等系统中央单位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保留项目的通告》中明确的“中国信息协会负责主办‘中国信息化成果评选’项目”的有关精神,中国信息协会将于2011年7月在青岛召开“中国信息化学术成果评选暨第二届中国信息界学术大会”。

  1.奖项设置

  ①十大专著

  ②十大学术推动人物

  ③百名学术带头人

  ④百篇优秀论文

  ⑤百家优秀学术研究管理机构

  ⑥百家优秀学术成果转化基地

  2.参评对象

  参与信息化理论研究或实践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果的单位或个人。

  具体包括(但不限于):

  ①国内从事与信息化教学、研究相关工作的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研究机构;

  ②各级政府和企业的信息化管理部门;

  ③在以上机构中从事信息化理论研究或实践工作的专家、学者及工作者。

  3.时 间

  ①学术成果征集、提交阶段:2010年12月15日-2011年4月22日

  ②成果初评阶段:2011年3月-4月

  ③成果复评阶段:2011年5月-6月

  4.中国信息化学术成果评选暨第二届中国信息界学术大会

  地点:中国青岛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