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思商学院 > 商业模式 > 正文

营销经典案例:创业邦联手糯米网做团购

2010-12-29 09:46来源:腾讯科技 字号:小

  12月28日消息,国内知名杂志《创业邦》今日联合千橡旗下团购网站糯米网推团购活动,网友只需77元即可获得《创业邦》2011全年12期杂志,较原价276元要低出不少。

  据创业邦杂志在腾讯微博透露,从凌晨12点到早上10点,已经有800多位朋友团购了创业邦杂志,目前团购杂志支持全国订购并免费邮寄。

  有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创业邦》杂志联手糯米网推团购活动是传统媒体借微博与团购营销的又一经典案例,具有很高的借鉴意义,不管效果最终怎么样,必将引起更多传统媒体争先效仿。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