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世邦魏理仕 大陆地区房产市场领导者

2010-11-22 16:55来源:世邦魏理仕字号:小

  世邦魏理仕是拥有200多年历史的全球房地产行业的领导者,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是“财富500强”和“标准普尔500强”企业,为全球最大的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 。公司为地产业主、投资者及承租者提供综合的地产服务,具体包括:物业租售的策略顾问及实施、企业服务、物业/设施及项目管理、按揭融资、评估与估值、开发服务、投资管理、研究与策略顾问等。

  世邦魏理仕在中国大陆的业务始于1988年,当时是为北京国贸中心一期提供独家租赁顾问服务。经过多年来的发展,世邦魏理仕已经成为大中华地区房地产市场的领导者。目前,世邦魏理仕在本地区已经设有北京、上海(浦西与浦东)、广州、成都、重庆、天津、杭州、深圳、大连、青岛、沈阳、武汉、香港(香港岛与九龙)及台北16家分公司,建立了10家项目办事处,业务遍及大中华地区的80多个城市。世邦魏理仕结合了当地市场智慧和全球及地区网络的综合优势,提供最全面广泛的房地产顾问服务,包括研究分析、策略顾问、物业估值、买卖与租赁、投资、物业与资产管理等。

  世邦魏理仕最终的目标是为整个地区的客户提供完全符合其业务策略的增值服务。展望未来,我们在本地区的优质业务平台还将不断地扩大和发展,世邦魏理仕已有良好的市场优势来实现这一业务目标。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