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广告服务 > 正文

纽约广告奖全球颁奖典礼将在上海举行

2010-06-13 08:59来源:中国广告网字号:小

纽约广告奖

  第53届纽约广告奖(New York Festival ,以下简称NYF)全球颁奖典礼暨全球峰会将于近日在中国上海盛大揭幕。国际五大广告奖之一的NYF创办于1957年,2010NYF全球颁奖典礼是该奖项成立53年来首次在纽约之外举行,也是在中国首次举办国际顶级广告奖项的全球颁奖典礼。本次活动由中广国际广告创意产业基地全程支持、联合主办。

  两位广告界殿堂级人物:日本电通Global ECD (全球执行创意总监)Akira Kagami 和南非Jupiter Drawing Room的总裁Graham Warsop将被授予2010NYF终身成就奖,他们除了现身上海被冠以殊荣之外,还将带来两场精心准备的主题讲演。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十余个国家的数十位资深广告人,带来数十场精彩各异的主题演讲(全程中英文同传),分享他们对广告创意、广告经营以及未来全球广告业态发展的独到见解。

  本次活动将邀请国内外各200余位嘉宾,共30个以上国家400余位广告业内精英齐聚上海。邀约嘉宾包括2010NYF大评审团评委、获奖嘉宾、全球顶级广告公司高管、知名广告主和知名媒体高管。

  届时还将举行2010纽约广告奖影视、平面、户外等获奖作品展。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