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广告服务 > 正文

昌荣传播2010年成功实现上市计划

2010-06-10 10:46来源:中国广告网字号:小

  上市对昌荣来说,是实现成为全球领先综合广告与媒体集团这一愿景的伟大一跃。昌荣今天身在中国——全球广告业最大的市场之一,跨出了这一步,令昌荣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据CTR统计,2010年第一季度中国广告市场增幅更高达22%,而在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环境以及国家巨资投入基础建设并拉动内需的形势下,中国消费者消费活跃,企业对市场推广投入越来越大,在市场传播推广过程中对广告代理商的整合传播解决能力也越来越看重,打造品牌的需求空前高涨。尽管目前的市场规模庞大,但昌荣仍然看到了中国市场巨大的增长空间和发展潜力,因为中国的广告支出仅占GDP的0.4%,而在美国,广告占GDP的比重达到了1.2%。在当下,电视是中国广告业里最为重要的媒体,电视广告占到了70%的份额,并且这样的局面还将在相当一段时期内持续。

  昌荣是中国本土领先综合广告的媒体集团,在中国逐步成熟的市场经济环境下,中国的广告业日渐日高,昌荣在其中永不停歇地巩固着昌荣的领导地位。昌荣的战略以多元化模式为基础,通过昌荣广泛的核心媒体资源为客户提供强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昌荣旗下一共运营着三个品牌:昌荣广告、上星传媒、昌荣互动。

  昌荣的核心广告代理分支:昌荣广告,一直是国内领先的电视广告代理服务商,同时也是中央电视台最大的代理商。中央电视台是中国最具声望和公信力的电视平台,许多大型公司都选择中央电视台进行企业和产品宣传。这样的优势帮昌荣吸引到了中国最顶级的蓝筹企业。

  通过坚持国际化操作水准、本土化操作实践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相结合的理念,昌荣已经建立起了由超过100家蓝筹企业构成的庞大而忠实的客户群,这在本土公司中并不多见,另外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的广告市场里,70%的份额是由中国的本土企业和品牌贡献的,本土客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一成绩的取得要归功于昌荣旗下顶级的行业人才、昌荣一直强调的人才培训和保留,以及真正的服务精神。

  自2008年以来,昌荣正在大力发展上星传媒的业务,上星传媒是昌荣传播旗下的电视媒体广告经营分支,主要业务是通过投资于高质量的电视视媒体资源,获得优质卫视的全频道资源和中央电视台的优质栏目,从而充分结合频道的传播特点,为昌荣的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硬性和软性广告产品,这样做的好处在于一方面对媒体传播价值的利用做到了最大化;另一方面,昌荣的客户可以得到更具竞争力的媒体投资方案。

  昌荣以此来引领昌荣传播在中国卫星电视广告经营领域的发展。在中国,卫星电视是一种极具竞争力的媒体,是央视之外的另一强大而成本较低的广告平台。卫星频道的存在给较小的品牌提供了全国推广的可能性,同时也给大型品牌选择地域性推广提供了条件。今天,昌荣拥有两个卫星电视频道和一个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来把昌荣的客户群扩展到省级卫星频道。2010年第一季度,昌荣成功增购了两个央视电视节目的广告资源。目前,昌荣在央视1套、2套、3套共四个频道拥有独家广告资源,是广告行业资源集成方面的佼佼者。

  昌荣最新的业务分支:昌荣互动,专注于在数字媒体平台上打造有效的营销方案。推出这项新业务的出发点是因为昌荣洞察到了昌荣的客户对于运用互联网与数字媒体进行传播越来越强烈的需求。昌荣互动的服务范围包括创意执行、媒体投放、数据采集与分析。昌荣广告十五年的发展积累下来的庞大客户基础和专业的整合传播与全媒体策划能力,将使这项新业务得到快速的成长,另一方面,也正是这种庞大的客户基础和昌荣在业内一贯的良好口碑,使得国内大量的顶级互联网媒体愿意提供给昌荣优质的媒体资源和对客户有利的优惠价格。昌荣现有一支30人的专业团队负责这部分业务,他们来自各相关行业,拥有广泛而丰富的背景知识。

  2010年,昌荣互动将专注于五个行业:医药、金融服务、家电、汽车和旅游相关产业。专注上述五个行业的原因一方面来自于对行业深刻的研究,另一方面也是昌荣基于客户的需求并结合自身行业优势的结果。公司同时将努力提升在视频网站的广告投放能力,原因在于视频网站本身的传播特点和受众群特征和电视媒体有很大相似之处,与电视广告客户需求的相关性程度很高,目前,昌荣互动已经同各主要门户网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在2010年1月,世界最大的独立媒体传播网络——安吉斯媒体成为昌荣的战略投资人,昌荣和安吉斯共同成立合资公司经营安吉斯媒体旗下品牌伟视捷在中国的业务。作为安吉斯媒体全球网络的一部分,昌荣不仅可以借鉴安吉斯媒体的在市场与消费者洞察领域的技术、先进的工具和优秀经验,而且双方还可以共享在客户服务,媒体谈判和技术专业方面的心得,实现规模效益的最大化。当昌荣国内的蓝筹客户需要扩展海外市场时,他们可以由安吉斯媒体的全球网络来提供服务。伟视捷合资公司不仅服务伟视捷国际客户的中国业务,同时将通过昌荣为需要国际4A的本土客户提供服务。

  昌荣传播在中国本土广告行业打拼多年,一直专注于服务国内领先品牌,取得了一些成绩也受到了一定的认可。在过去15年中,昌荣在业内建立了广泛的关系网络,吸引了诸多优秀人才,并建立了独特的具备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同时也成功地获得了卓越的蓝筹客户群。目前,昌荣是唯一一家能够为客户提供兼具本地经验与国际4A水平的一体化广告服务的本土公司。和Aegis的战略合作、在数字媒体领域的日益发展以及通过首次公开发行而取得的资金储备,必将使昌荣充分发挥核心竞争力、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并实现昌荣成为中国第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广告与媒体集团的愿景。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