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策划服务 > 正文

企业品牌网络推广也需有道德底线

2012-07-06 11:32来源:谋思网作者:王学英字号:小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在信息透明化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企业的品牌推广是企业发展和盈利的重要手段。在当今多媒体迅速发展的时代,网络推广已成为这个时代最强有力的宣传工具,特别是微博推广逐渐成为企业品牌推广的首选,谋思网(www.imosi.com)相关人士指出,推广营销应注重道德底线,不能为追求企业利益而恶意消费人们的善心。

品牌网络推广的多种途径

  近期,微博中的一则寻找儿童走失新闻引起人们的关注,多位名人都转发帮助寻找儿童。但有细心网友表示:寻找走失儿童过分强调了儿童穿的某一品牌童装,是不是虚假信息呢。随后警方称未接到报警,查无此人。有人怀疑,该假消息背后是安奈儿服装公司的恶意营销。当今社会网络销售推广已经大势所趋,传统企业开拓网销渠道势在必行,网销渠道的业绩好坏直接关系企业的整体盈利水平,传统也需要开拓网销渠道,树立良好的网络品牌形象。

  品牌的网络营销是人类经济、科技、文化发展的必然产物,在信息网络时代,网络技术的应用改变了信息的分配和接收方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合作和交流的环境。企业也正在利用网络新技术的快速便车,促进企业飞速发展。网络营销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传统营销形态和业态。它以互联网为媒体,以新的方式、方法和理念实施营销活动,更有效地促进个人和组织交易活动的实现。

  网络营销推广虽然重要,但是在网络推广时一定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著名品牌战略专家翁向东指出:品牌推广就必须要以品牌核心价值统帅企业的所有营销传播活动,即任何一次营销广告活动如产品研发、包装设计、广告、通路策略、终端展示到街头促销甚至接受媒体采访等任何一次与公众沟通的机会,都要去演绎出品牌的核心价值。这就要求企业的品牌推广时要遵守相关规则,不应违背社会的道德要求,实事求是地推广产品品牌。

  同时,谋思网的专家还表示,品牌网络推广虽说在市场经济中十分重要,同时关乎企业的形象,但是不能为追求经济利益而消费公众的爱心、网络的公信力等进行推广,在进行品牌推广时要有最起码的道德底线。

(责任编辑:王学英)
原创声明:本文版权归谋思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谋思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