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 专题 > 正文

谋思网:开商务服务交易平台先河

2012-07-23 17:51来源:谋思网作者:孔祥玉字号:小

    中国电子商务进入发展稳定期已有十余年。十余年的风云变幻,造就了阿里巴巴、慧聪网、中国制造网等实物电子商务平台;同时,随着第三产业增加值比重在GDP中的不断抬升,相对于实物电子商务的服务电子商务也开始兴起,赶集网、58同城、百姓网等一批生活服务类电商平台蓬勃发展起来。而在中国电子商务史上,首先翻开“商务服务”这一页的,则是谋思网(www.imosi.com)。

    谋思网是面向现代服务业中小企业、微小企业、商家和个人的信息交互平台:服务提供方可以在这里推介公司业务,网罗目标客户;服务需求方则可以在这里寻找商务服务,获取商业资讯。谋思网的服务领域涵盖商务服务行业20多个大类,200多个小类,主要包括:金融服务、财税服务、咨询服务、法律服务、知识产权、认证服务、检测服务、广告服务、项目合作、创业加盟、商务办公、租赁服务、策划服务、IT、工业设计、教育培训、资产项目、环保节能、中介服务、会展服务、物流服务等。

    2011年8月1日正式上线的谋思网,早几年前便看准了“服务”商机,捷足先登进行现代服务业尤其是商务服务交易平台的试行运营。发展过程中,谋思网一路势如破竹,初初上线仅用89天便在全球网站排名突破10万(97500),继而更以一往无前之姿在一个月内跑过5万大关。目前,值其正式上线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谋思网的全球排名已惊人地飞升至6500。在中国电子商务史上的空白页上,谋思网正试图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业内人士指出,互联网的下一个十年,将是服务交易平台崛起的十年。面对即将爆发的市场,谋思网不敢有丝毫懈怠。自从上线以来,谋思网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至上,在产品和服务上精益求精,力图打造现代服务业信息交互平台的品牌。经过缜密的市场分析和用户交互使用分析,谋思网精心炮制产品和服务,仅在页面设计上就经历了三代改版。

    时至今日,谋思网的网站建设已经初具规模。数据显示,谋思网平均每日独立IP为10万;平均每日访客为15万;平均每日点击量为150万,最高达到220万;且90%的来访者带有明确的目的性。在服务电商平台崛起的新开端,谋思网就已经凸显出胜人一筹的品质和价值。以打造全球有影响力的现代服务业服务交互支撑平台,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为使命,以构建完善的现代服务业商业生态系统为愿景,羽翼初丰的谋思网在电子商务新的十年中,必定能够鹰击长空。

(责任编辑:新不颖)
原创声明:本文版权归谋思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谋思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