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 专题 > 正文

谋思网:创造用户价值 珍视团队力量

2012-07-23 17:53来源:谋思网作者:孔祥玉字号:小

    越来越多的商家和电子商务业内人士注意到,在青岛出现了一个特别的电商网站。与实物型电子商务网站不同,这个网站独辟蹊径,专注商务服务,填补了中国电子商务史上在实物型电子商务和生活类电子商务之外的领域空白。网站名为“谋思网”,兼具时代色彩和中国古韵:“谋思网”是现代服务业英文modern service industry缩写mosi的发音,蕴含致力于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之意。同时,在中国古语中,更有心思为“谋”,“思”容寰宇之意。

    无愧于这一名字,谋思网(www.imosi.com)海纳全国各地商务服务企业,并悉心为用户筹谋增值。谋思网的核心功能是商务供求信息交互,在每个用户独立的商务中心中,用户可一站式实现企业的管理、传播和展示,分享现代服务业数据和信息,提升核心竞争力,扩大影响力,增大交易量,减少运行成本,获取最大利益。现在,谋思网的入驻企业数量庞大,品牌企业日益增多;各个行业频道划分合理细致,用户活跃度逐日攀升,谋思网络商业生态系统已现雏形。

    秉持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谋思网还无偿为商务服务各行业人群提供专业资讯摄取捷径。行业资讯与行业频道一脉相承,目标受众定位精准,用户可在自身所属的专门频道内找到为自身定制的高含金量资讯。如果说行业资讯的价值在于深度,那么,谋思网商学院资讯的价值则在于广度。由于谋思网用户多是商人,谋思网商学院发掘收集全球商业战略部署及管理案例等,帮助所有商人掌握生财之道和提高管理技能,成为了商人们不可多得的网络大学。

    在创造用户价值的同时,谋思网更注重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所有的产品都已经经过多次调试改版。比如,经过改版后的谋思网首页页面布局趋向简洁,栏目划分更加清晰;需求频道特别精简检索功能,增加信息更新效率,大大提高了供应方查找商机的便捷度,增加了需求方信息的曝光度;商务资讯首页在简化附庸板块的同时,新增谋思网商学院入口等等。日后,这些产品还将贴合用户需求进行持续改进。

    此外,谋思网还自主研发了知识问答频道,通过为用户提供现代服务业行业知识的问答式互动平台,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行业知识服务;专题频道,对行业大事和专业盛会做出深入报道,为用户提供谋思网制作的精彩专题;广告服务频道,通过对站内强大广告资源的整合,为各界商家和企业用户倾情打造最具价值的服务产品……

    以创造用户价值,提升用户体验为指针,谋思网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动态发展、不断趋向完善。这一切,离不开一支强有力的团队的支持。组成这一团队的每个谋思网人,都具有相同的特征,那就是专业、敬业、负责,并且充满活力、激情和斗志,珍视团队的力量。谋思网人相信,只要时刻把握时代脉搏,通过团队的不懈努力,打造紧密契合用户需求的网站产品和服务,终有一日,会实现构建完善的现代服务业商业生态系统的愿景。

(责任编辑:新不颖)
原创声明:本文版权归谋思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谋思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