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 媒体报道 > 正文

挖掘商务服务蓝海市场 谋思网大有作为

2012-05-28 09:31来源:江西地方信息网作者:王学英字号:小

  互联网行业和现代服务业都是具有极大潜力的行业,二者的结合更是一个极具优势的蓝海市场。谋思网顺应经济社会的发展要求,以互联网为载体,为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提供专业商务信息交互平台,因此,谋思网在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在市场中一定会大有作为。

  商务服务发展政策先行。国家在“十二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把推动服务业大发展作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战略重点”,并选出国家现代服务业发展试点城市,青岛成为首批的试点城市;日前,青岛市提出了在建设蓝色经济的过程中要将现代服务业作为主力……这一系列的政策为专门的服务业信息交互平台--谋思网的发展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有了国家各级政府政策的保障和支持,企业就可以一心一意谋发展,谋思网在未来的商务服务的蓝海市场中实现飞跃发展。

  把脉发展动态、立足市场需求,谋思网开展独具特色的商务服务。如今的电子商务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但市场调查显示:电子商务主要集中于实体的产品服务、生活服务、就业招聘信息等等,这些在国内的网站都做的十分优秀。例如阿里巴巴开展专业实体商品服务;赶集网、58同城专业提供生活类等信息服务;智联招聘主要从事招聘信息服务。在谋思网看来,此类电子商务服务已经基本趋于市场饱和,竞争激烈且发展的前景不会看好,成为典型的红海市场。反观谋思网,根据市场的发展,通过调查发现目前现代服务业的商务信息服务缺乏一个专门专业的网站,商务服务市场竞争力较小,且企业在发展中急需此类的信息,是当今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蓝海市场。把握这重要的市场信息,谋思网提出要专业为企业提供系统全面的金融、法律、广告策划、工业设计、公司黄页等商务类的供求信息服务。

  谋思网文化和专业团队共同推动企业进步。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精神指明灯,而员工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推动力。谋思网企业文化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在现代服务业发展将成为主流的情形下,以“打造全球有影响力的现代服务业服务交互支撑平台,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为使命,把“构建完善的现代服务业商业生态系统”作愿景,作为员工和企业共同努力和奋斗的方向。谋思网的团队是一个敬业、开拓创新的团队,每一份子都将企业当做家,人人敬业爱岗共奋进,为实现企业的发展目标而一同努力拼搏。谋思网不是一座孤岛,不是关起门来自谋生路,而是积极对外沟通,企业员工共同努力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总之,谋思网以国家相关政策为依托,把握市场的发展需求,在与时俱进的企业文化指引下,专业的谋思网团队为覆盖全国的用户群体提供海量的商机信息、精确权威的行业分析和商务资讯等,在以商务服务为主的现代服务业是一个蓝海市场,谋思网大展拳脚开拓出属于自己的疆土!

(责任编辑:王学英)
原创声明:本文版权归谋思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谋思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