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谋思网:打造现代物流业信息交互平台

2012-04-21 14:42来源:谋思网作者:王健字号:小

  物流是随着商品生产的出现而产生的,是一种古老的传统经济活动,物流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设备,将物品从供应地向接受地准确的、及时的、合理化的服务模式和先进的服务流程。物流包括运输、搬运、储存、保管、包装、装卸、流通加工和物流信息处理等基本功能的活动。

  对于“物流”的概念,不同国家不同机构不同时期有所不同。我们现在所说的物流指的是现代物流,与一般物流相比,现代物流不仅单纯的考虑从生产者到消费者的货物配送问题,而且还考虑从供应商到生产者对原材料的采购,以及生产者本身在产品制造过程中的运输、保管和信息等各个方面,全面地、综合性地提高经济效益和效率的问题。

  现代物流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目标,把制造、运输、销售等市场情况统一起来考虑的一种战略措施。这与传统物流把它仅看作是“后勤保障系统”和“销售活动中起桥梁作用”的概念相比,在深度和广度上又有了进一步的含义。由于现代物流所涉及的产业非常多,物流业的发展能够带动其他相关产业的发展。近几年,我国不断的出台相关措施推动现代物流业的发展,但是我国的物流业发展还没有成熟,诸多环节还存在很多问题。面对社会的需求,谋思网(http://www.imosi.com)一个现代服务业的信息交互平台应运而生。

  谋思网的定位是一个信息交互平台,及时、快捷的信息在网站一览无余。谋思网为物流企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物流企业可以在谋思网注册成为用户会员,并发布相应的供应信息,让自己的服务在谋思网中介服务中展示,通过谋思网的较高的浏览量,为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王健)
原创声明:本文版权归谋思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谋思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