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 专题 > 正文

“发现春季房展十年之美”摄影大赛

2012-03-14 10:20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展会时间:2011年4月6日-8日

  展会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组织单位:第十届青岛春季房展组委会

            第十届青岛春季房展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qd583422427)

           《嘉时代》杂志

            青岛市摄影家协会

            青岛市女摄影家协会

  2012年,青岛春季房展即将迎来它的十年荣耀大展,更多的房源,更大的优惠,更高的人气……本届房展势必将成为青岛春季房展的里程碑。为记录展会的难忘瞬间,本届春季房展组委会特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发出摄影比赛招募令——在你的镜头里,可以是春展现场热烈的展台氛围,也可以是展会现场旺盛的超常人气,还可以是现场活动的精彩瞬间······

  大赛旨在通过参赛选手不同的镜头与观察视角,来捕捉房展的精彩镜头、记录地产生活、展示个人摄影艺术与文化素养,真实地再现春季房展十年荣耀大展的精彩片段,表达对地产筑就的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追求。

  畅享地产盛宴,欣赏视觉美景,留住精彩瞬间!还等什么,快来参加2012青岛春季房展摄影大赛吧,你镜头下的诸多精彩一定与众不同!

一、作品及拍摄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在2012年4月6日-8日期间,在青岛春季房展举办现场所拍摄,即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现场拍摄活动及场景;拍摄内容要与春季房展的主题相关,以展会为主线。

  2.参赛作品以春季房展的开幕式、展台展示、高人气的火爆场景、地产品牌风尚、精彩活动、组委会的温馨服务、购房者“表情”等相关内容为选题,突出本届展会的精彩闪亮之处,再现展会的热烈氛围;参赛作品力求不同风格并且内容完整。

  3.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照不限,尺寸最小七寸以上(含七寸)。作品须附上作品标题,并配有一定数量的文字说明,表达对作品的理解和创作体会。

  4.每位参赛选手的参赛作品须在10幅以上(包括十幅),一经上交,不再退回。

二、作品提交及评选

  本届春季房展摄影大赛共设有网络评选和专家评选两种作品评选形式,选手可两项同时参加,也可只参加其中的一项:

  网络评选:评选出最具微博人气奖10名。

  1.参赛选手收听第十届青岛春季房展的官方腾讯微博,并以#“第十届青岛春季房展摄影大赛”话题的形式,在展会4月6日-8日期间将所拍摄的作品及时上传至选手各自的微博。

  2.由广大网友进行评论或转播,截止时间为4月9日下午17点。

  3.最终将根据作品被转播数量的多少,评选出前10名作为最具微博人气奖。

  4.最终的10名获奖者须在领奖时将自己的获奖作品以光盘(刻录高精度的JPG格式的获奖照片)的形式提交给组委会办公室。

  专家评选: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 优秀奖10名、特别创意奖2名、最佳视觉奖2名。

  1.所有参赛者在4月20日下午17:30分前,向组委会提交冲印完好的参赛作品,同时以光盘形式提交JPG格式的高精度电子版照片;

  2.参赛作品首先由春季房展组委会进行初选;

  3.通过初选的作品将委托摄影行业的专家进行二度评选;

  4.由摄影行业的专家以及主办单位有关领导组成评审团对通过二评的作品进行最后评审,评选出最终的获奖作品;

  5.通过指定媒体公布大赛最终的获奖选手名单及部分获奖作品。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