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大看台 > 正文

三天15万人逛房展 刚需拉动楼市人气

2012-04-09 09:14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4月8日,历时三天的2012青岛春季房展闭幕。展会三天期间,据不完全统计,约有15万人次到会观展。海尔地产、城投地产等近50家参展企业,近百参展项目都展出了自己2012主线产品。


2012青岛春季房展

  本次房展虽然规模上有所缩小,但仍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展,对于进入初春时节的青岛楼市,此次房展具有一定的拉动作用。青岛春季房展被称为“楼市风向标”。本次春展上,参展企业纷纷拿出适合刚需与首次置业的住宅产品,受到购房者的关注。说明在首套利率放松的背景下,以首次置业为代表的刚需置业将成为楼市主导力量。

  另外,包括海阳在内的省内沿海项目成为展会一大亮点,也吸引了投资客群的注意力。这些项目依托于日益完善的大交通配套,也说明了楼市不在是以本地市场为唯一目标。随着大区域、大规划的发展,“蓝色经济”概念已经成为各界普遍共识。青岛楼市正在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区域。而东南亚部分投资项目的参展,也使青岛购房者有更多学习与选择机会,对于楼市健康发展有直接带动作用。

  2012青岛楼市将有怎样的发展?未来刚需是否会给楼市以“回暖”足够动力?春季房展上的观展热情说明,购房需求保持一定热度,但开发企业是否能满足购房者的真正需求,还需要更多的产品研发。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