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 专题 > 正文

2012春季房展优质房源推荐计划

2012-03-14 10:25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淘尽好房源·畅享巨优惠”

2012春季房展优质房源推荐计划

一、活动背景

  2012青岛春季房展将于4月6日——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持续调控背景下的新一季房展,本届春季房展的将以“展形象、促销售”为主轴。此前历次春展已经显示出对楼市的巨大撬动效应。本次春展将通过参展企业联手优惠,打造青岛2012年最佳交易平台。

二、活动目的

  1.以展会带动销售,促进直接销售;

  2.锁定意向客户与潜在客户,为后续售房蓄积客源;

  3.通过联手优惠传达楼市抄底信息,启动全年市场。

三、活动形式

  1.春季房展启动“2012春季置业交易平台”,接受购房者与开发企业报名;

  2.发布2012春季房展优惠楼盘名单及楼盘信息;

  3.展会前组织购房者实地看盘;

  4.展会期间集中签约,享受购房优惠及“春季房展置业大礼包”

四、活动流程

  1.3月1日—10日,春季房展组委会接受开发商报名,收集统计参与本次活动的楼盘名单及楼盘信息,并与参与活动的开发商签订优惠活动协议书;

  2.3月10日—30日,春季房展组委会通过报纸、广播、网络等媒体发布优惠楼盘名单及楼盘信息,同时接受购房者报名;

  3.3月20日—4月3日,组委会将安排车辆,组织购房者形成看房团分线路前往优惠楼盘实地看盘;

  4.组委会为看房团发放“淘尽好房源·畅享巨优惠”活动优惠卡,凭此优惠卡在春季房展现场购房可享受开发商的额外巨额优惠;

  5.购房者凭活动优惠卡在春季房展现场购房,不仅可以享受开发商额外的购房

  优惠,还将获得组委会和开发商共同提供的“春季房展置业大礼包”(包含10000元家电基金及10000元家居装修基金)。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