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会展服务 > 正文

借力文化会展 活跃文化产业市场

2012-02-25 11:19来源:谋思网作者:王学英字号:小


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

  “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正是推动文化投资交易的典型,它充分发挥义乌国际小商品集散中心的优势,以“打造文化产品交易平台、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发展”为主题,积极促进文化产品出口交易、文化信息交流、产业项目合作和文化产业发展。

  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自2006年举办以来,不仅对浙江文化市场的繁荣产生了积极影响,还通过交易博览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拉动内需,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升了综合经济实力;同时促进了中国文化产品的国际贸易发展。

  义乌文博会借助义乌国际小商品集散中心的优势,通过文化会展活动提高城市知名度,拉动当地文化产业发展,带动地方发展,还会吸引更多的外资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据了解,于2012年4月29-5月2日举办的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的参会境外贸易团队30个以上,计划目标成交额42亿元以上,而其中外贸成交额占60%以上。

  总之,文化会展是地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在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交流上的作用不可限量。我们要充分发挥文化会展业的作用,活跃文化市场、推动文化市场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王学英)
原创声明:本文版权归谋思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谋思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