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嘉洲防水获1400万投资为企业发展增力

2011-11-24 14:38来源:投资界字号:小

  成立于2003年的深圳市君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君盛投资),专业致力于从事国内直接股权投资并专注于PRE-IPO领域的资产管理,发展至今,公司拥有丰富深厚的直投管理经验与业务背景。

  日前,君盛投资宣布,其旗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基金已经完成了对成都市嘉洲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嘉州防水)的投资,总投资额1400万元。

  嘉洲防水是一家主要从事高分子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施工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EVA隧道防水板、CPE防水卷材等,并在在高分子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上具有强有力的优势。其中,公司独家拥有领先和成熟的喷膜防水技术,是中国西部地区唯一一家通过铁道部EVA和CPE防水产品CRCC双重认证,产品能进入铁路建设隧道防水和桥面防水市场的企业,近几年来,公司承担过多项国家重点工程的防水项目。

  据统计,我国现在的防水材料市场规模已超过五百亿元,近五年的复合增长率超过了20%,预计未来5~10年,我国建筑防水行业将迎来一个发展黄金期。此次,嘉洲防水获得千万元投资,加大了今后企业发展的马力,相信嘉洲防水在保持稳健良好发展的基础上将在行业大道上意气风发地前行。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