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西安锐盟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0-11-22 09:38来源:锐盟提供字号:小

  西安锐盟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提供知识产权保护、商业信用调查、竞争对手调查与研究、企业安全事务管理、个人事务调查等服务性的专业公司。

  我公司是国内从事商务调查、市场研究、商务安全、对假货和水货进行查处及产品市场动态监控结合起来的专业公司,也是多家跨国企业在中国地区指定的品牌保护和产品动态监控以及个人事务调查有着良好信誉的服务商。

  完善的信息调查网络和高效的服务系统。能随时提供全国性的商务调查、品牌保护及个人调查事务等相关业务的服务。与中国各地的公安、工商、技术监督、专利局和海关等执法部门有着极为密切的联系和良好的关系,能得到上述部门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目前我公司的主要客户有:三菱自动车株式会社、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深圳比亚迪股份公司、美国可口可乐公司、龟甲万株式会社、三星电子株式会社(大韩民国)、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铃木汽车株式会社等其它客户。

  公司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在郑州、济南、北京、重庆、成都、兰州、太原、南京建立了办事机构。同时在国内与同行建立了稳固的业务联盟。

(责任编辑:刘苏梅)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