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金健种业2741万元拍出公司60%股权

2011-11-18 15:54来源:上海证券报作者:王炯业字号:小

  日前,湖南金健米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之前通过公开拍卖方式转让控股子公司湖南金健种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健种业”)60%股权,最终被深圳市金盛创业投资发展企业以2741万元拍得。

  此次拍卖的金健种业现有注册资本3000万元,其中金健米业占73.66%。截至2011年10月31日,公司营业收入为674.24万元,净利润为-1327.17万元。

  作为我国粮食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很大,其中涉及食品(乳品)、药品、种业、房地产、城市基础建设、外贸、实业投资等领域。

  深圳市金盛创业投资发展企业系有限合伙企业,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股权投资;投资兴办实业等。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