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湘邮科技2240万转让长沙银行500万股权

2011-11-09 10:42来源:中国网字号:小

  日前,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开转让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00万股股权,挂牌价格为4.48元/股,总价2240万元,公司拟受让该部分股权。

    公司称,长沙银行连续多年送股分红,投资回报效益良好,且长沙银行已全面达到银监会确定的“优秀银行”要求,各项结构性指标基本达到上市银行水平。一旦成功上市即将为公司带来更为可观的投资效益。

    据悉,为加快在湖南省内二线城市的扩张进程,湘邮科技公司拟在郴州投资兴建以商业为主的城市综合体。该项目已于10月26日开始筹划,目前与合作方湖南郴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熹华投资有限公司就项目合作框架达成意向。公司表示,拟投资的郴州城市综合体项目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完善公司业务布局,拓展发展空间,树立公司向省内二三线城市扩张的典范,加快公司在省内开店的进程。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