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法国巴黎春天投资美国时尚社交创业网

2011-11-11 10:06来源:新浪科技字号:小

  作为将时尚购物与社交化行为融合为一体的美国时尚社交创业网站TheFancy,日前宣称已完成1000万美元的融资。该网站主打功能是让各界明星、名流人士和时尚达人将自己的收藏品和爱物上传,分享它们的照片和资料,从而建立起分门别类的数据库。

  此轮融资并不是出自传统科技风投公司,而是来自全球最大的时尚消费品与奢侈品公司法国巴黎春天(PPR)集团,其旗下拥有古驰(GUCCI)、圣罗兰(YSL)和宝缇嘉(Bottega Veneta)等奢侈品品牌。

  融资将用于网站对全球时尚消费品和奢侈品信息的积累,消费者便能通过TheFancy链接到相应的购物网站,在人们最终完成交易后,TheFancy会从中收取一些费用。目前,该网站的员工还不到10名。未来,有了巨额资本在手以及它与全球最大时尚奢侈品集团PPR结下的战略伙伴关系,这家于纽约创立的高科技网站公司未来必定会有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