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租赁服务 > 正文

汽车租赁企业:战略规模化制胜市场

2011-11-10 17:04来源:谋思网作者:孔祥玉字号:小

    哪里有剧增的用人需求,大致就代表哪个行业开始火了。今年以来,汽车租赁业用人需求旺盛,员工持续翻倍激增,并且增速不减。这一现象背后,代表的是激增的业务量。被称为朝阳产业的汽车租赁业为客户节省一次性买车的高额费用,使客户丢掉养车的包袱——据调查,租车比买车可省下年均约一万元的修理费。此外,租车无须保险、车型随意更换,降低企业成本,方便个人出行,是其发力市场的砝码。

    受汽车限购政策影响,中国车市遇冷,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并未降低,汽车租赁需求反而暴增,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阶段。近年来,汽车租赁业务持续以20%-30%的年增速稳定增长,预计前景良好。但是,不少专家指出,汽车租赁业行业规范尚不健全,缺乏法律法规保障,潜藏不少风险,在未来必将迎来市场规范洗牌。在这一未来趋势的引导下,汽车租赁公司抓住这一高速发展的机遇,纷纷拓展业务版图,扩大企业规模,以求在未来优胜劣汰中成为胜者。谋思网是汽车租赁公司拓展版图的有效网络渠道,其租赁服务频道之汽车租赁,提供汽车租赁的供求交互信息。汽车租赁公司可注册谋思网,免费发布供应信息,吸引更多客户;同时在谋思网建设独立域名网站,提升企业形象,扩大企业知名度。

    针对行业的不规范现象,汽车租赁行业要努力与国际行业标准接轨,加强租赁管理,创新服务模式,注重服务质量,建立良好信誉,引导行业品牌化发展。做好自身品质的同时,汽车租赁企业可在谋思网免费订阅行业资讯与商机,第一手掌握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变幻莫测的市场走势,做出正确企业决策;谋思网还汇集专家行业分析,及业内精英成功之道,汽车租赁企业可在此学习战略化企业管理,以战略化眼光实现企业规模化发展。

(责任编辑:新不颖)
原创声明:本文版权归谋思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谋思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