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恒知网牵手百伯网共拓网络招聘市场

2011-11-10 14:50来源:投资与合作字号:小

  日前,国内首个实名制商务及职业网络社区——恒知网宣布,与百度旗下招聘网站百伯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百伯网在商务及职业网络社区的独家合作伙伴,共同开拓网络招聘市场。

  作为百度旗下独立运营子公司,百伯网是百度互联网发展战略的重要布局,专注于人力资源精准服务,面向国内人力资源市场提供涵盖网络招聘、校园招聘、企业培训、人才测评等特色服务在内的全方位专业支持,并已完成全国七大重点城市分公司的组建,客户遍及IT、互联网、电信、金融、房地产、快消、汽车和能源等多个行业。

  百伯网CEO李珍文说,“中国的网络招聘市场已经有了几十亿的规模,但仍然蕴含着巨大的潜力。与传统的网络招聘不同,百伯更注重招聘的质量和效果,并首先提出按效果计费的理念。百伯网很高兴能与中国领先的职业网络社区恒知网达成战略合作,为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更精准的高端人力资源服务。”

  恒知网是中国第一个实名制商务及职业网络社区,由来自国内外八大商学院(清华经管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哈佛商学院、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斯坦佛大学)的百名商务精英在北京共同创建,用户群涵盖国企100强、民企100强、跨国公司100强,风险和私募投资基金100强。100多万注册用户中,有近10万CEO,40多万中高层管理人员、专业人士、职业经理人,同时是欧美同学商会、年轻投资者俱乐部等3,000多个专业群组的专属商务网络社区。

  恒知网创始人及CEO李童说,“恒知网帮助百万用户建立职业档案,拓展职业人脉,提升职业影响力,在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功。恒知网很高兴能成为百伯网的独家合作伙伴,在中国职业网络社区里,共同开拓高端人力资源的新领域。”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