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纪源资本领投红黄蓝教育B轮融资

2011-11-09 10:52来源:创业家字号:小

  据透露,成立于1998年的中国儿童教育机构红黄蓝教育已于9月26日成功完成B轮融资,融资规模达2000万美元,实属学前教育领域罕见。本轮融资由纪源资本领投。

    红黄蓝教育业务范围包括亲子园教育、幼儿园教育、父母育儿堂、家庭教育系列产品、儿童艺术团等。迄今,红黄蓝在全国已经累计培养了一百多万名儿童,开设了400余家亲子园和幼儿园,红黄蓝的早教从业者也已近6000人,是中国首家且规模最大的0-6岁一体化早期教育机构。在2008年,红黄蓝教育机构获得首期战略投资,投资方为Hagerty公司。在红黄蓝的投资者中还有新东方的创业元老徐小平、王强、包凡一的身影,其中徐小平还出任红黄蓝教育机构的董事。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