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天津启动学前教育师资培训工程

2011-03-04 17:10来源:新华网字号:小

  昨天,天津市学前教育师资培训工程正式启动。

  通过5年时间对天津市500名幼儿园园长和1500名幼儿骨干教师进行专项培训。同时用3年时间对天津市农村幼儿教师进行全员培训。该工程是推进天津市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提高学前教育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为加快学前教育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天津市学前教育师资培训工程分为幼儿园园长培训项目、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和农村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项目。其中,幼儿园园长培训项目自2011年至2015年,分五年实施;在全市各类型幼儿园园长中遴选500人,每年培训100人,每年两期。

  通过培训,参训园长将在教育理念、创新精神和现代化管理能力方面得到更新、开拓和提高。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自2011年至2015年,分五年实施;计划培训1500人,每年培训300人,每年两期。通过培训,培养具有良好师德修养、先进教育理念、厚实专业修养、较强创新意识和娴熟专业技能的骨干教师。农村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项目自2011年至2013年,分三年实施;计划培训5000人,每半年一期,共分五期。通过培训,培养具有良好职业修养、先进教育理念、科学教育方法和基本专业技能的农村幼儿教师。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