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Chartboost获风投200万美元投资

2011-10-25 14:31来源:人民网字号:小

  日前,北美广告网络初创公司Chartboost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参与的投资者包括Trans Link风险投资公司,SK电讯投资公司,XG风险投资公司,以及Tapulous前投资人。融资金额200万美元。

  Chartboost游戏广告公司位于旧金山,由前Tapulous成员所创立,该公司提供给游戏开发商一个可以直接出售其游戏中广告空间的平台服务,而并非依靠广告网络填充游戏广告空间。Chartboost支持开发商自主创建所谓的“启动式插页广告”,用户开始运行游戏,体验一个新关卡,或者处理一个基于时间的游戏任务时,其界面就会显示这些广告。

  Chartboost公司首席执行官Maria Alegere将该服务描述成一种“移动发行商之间的交友网站,在这里发行商之间可以相互发现,并直接完成广告交易。这项服务完全取决于发行商自己,没有任何其他干预。”

  目前,Chartboost这项服务已经吸引到的公司包括Pocket Gems,TinyCo,Gameview 以及The Playforge。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