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启明创投等参与注资心品印象B轮融资

2011-10-19 13:36来源:投资与合作字号:小

  日前,启明创投、和通投资和三井物产环球投资联手注入心品印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二千万美金,共同参与此次投资的还包括新加坡星展银行前董事长许文辉、美国上市公司51Job的联合创始人吕楠、凤允雷以及多位国际著名企业家,这标志了心品印象B轮融资圆满完成。

  心品印象CEO郑志辉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得到这么多著名投资机构和成功企业家的认可和肯定,餐饮行业属于典型的服务性行业,永远要把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放在第一位,作为中式休闲餐饮,更要不断的修炼内功,提高标准化的程度以及内部管理的效率。同时,我们希望携手投资人一起,引进适合中国市场的餐饮品牌,打造中国连锁休闲餐饮的大平台。”

  启明创投作为公司第一轮的投资者,其董事总经理童士豪表示:“启明是公司第一轮的唯一投资者,积极的促成与配合公司从创立到完成第二轮融资。我非常认可这个团队的专业度和执行力,我相信,如果有好的优秀的管理团队,餐饮行业能够培育类似互联网行业有的平台型公司,绵绵不断的引进成功的海外品牌进入国内一同发展。”

  作为本轮投资的领投公司,和通投资总裁黄翠慧表示:“在中国市场,中式休闲餐饮比西式简餐有着更广阔的消费群体,赢得市场的关键是能够真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做到生产和管理的标准化,心品印象的团队正是朝着这个方向不断的努力。”

  三井物产环球投资的消费类投资负责人Shunsuke Masaki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心品印象公司把打造连锁休闲餐饮大平台作为战略目标,同时我们也相信现有的管理团队能够带领公司实现这个目标,三井创投在日本投资了超过15家餐饮企业,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心品印象把好的品牌带到中国。”

  心品印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10年创立于上海,着力于中国连锁休闲餐饮的管理。“吞云小莳”是其旗下的品牌之一,以台湾风味的休闲餐饮和小吃为主,目前在上海有10家门店,今年底将进入大北京市场和上海周边市场。公司的管理团队有着20多年的连锁餐饮管理经验,以品质为第一目标,不断提高标准程度和管理水平。公司借助投资方的资金和品牌资源的支持,打造中国休闲连锁餐饮的大平台。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