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餐饮旅游 > 正文

餐饮连锁加盟受投资客热捧

2011-05-09 11:13来源:一大把网站字号:小

  在这个物价上涨、就业压力不断增加的时候,创业成为人们最佳的选择。 餐饮行业以其投资小、收益快成为年轻人和中小投资者的目标市场。

  餐饮行业竞争激烈,企业多,规模小的公司劳动力和原材料成本高,规模大的企业有协同优势,行业集中度有提高的趋势。火锅、粤菜、沪菜、湘菜、鄂菜东西南北大菜竞相冲向资本市场寻求资本支持,餐饮行业酝酿新一轮洗牌。

  目前人力成本、房租、原材料价格大幅提高,相信不久业内就会有一大批实力不强的餐饮企业将倒掉,有品牌的餐饮连锁将会借这个机会突围而出。台湾第一大餐饮集团王品集团品牌执行总监赵广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有业内人士指出,餐饮业这两年年增速20%,推动更多企业加速扩张。

  餐饮连锁加盟受到投资客的追捧,特别是趋于标准和成熟的品牌餐饮连锁。技术门槛低、收益相对稳定,是人们更多地将投资目光瞄准餐饮企业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