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华电子公司挂牌转让关停小火电机组资产

2011-09-27 15:57来源:中国证券报作者:郭力方字号:小

  近日,华电集团下属福建华电漳平火电有限公司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公司拟转让旗下2×100MW关停机组资产,挂牌价格为4148万元。

  由于机组拆除涉及一系列专业要求,公司对于受让方资质条件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公告称,本次转让的标的是根据全国电力工业“上大压小、节能减排”政策和关停机组部分实物资产的有关要求规定进行的处置。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应具备电力工程施工综合总承包一级、火电设备安装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以及必须具有10万千瓦以上(含10万千瓦)火电设备安装或拆除的相关业绩等资质要求,同时须向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指定账户缴纳交易保证金人民币500万元,同时支付拆除保证金160万元。

  此外,在机组拆除施工运输期间,一切责任、费用、风险均由买受方承担。同时,转让机组应在转让协议生效之日起5个月内拆除完毕。公告称,此次转让资产不包括关停机组设备所占用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及公共设施。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