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谋思网商学院:打造商人必修的网络大学

2011-08-09 15:10来源:谋思网作者:戴罡字号:小

  近日,许多细心的网友发现,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现代服务业信息交互平台--谋思网开设了新频道“谋思网商学院”(http://www.imosi.com/finance/msxy)。不少从事管理类工作的网友对记者表示,新频道一上线就引起了他们的关注,其中许多涉及商业、管理以及职场的指导类资讯都非常符合他们的充电需求,他们已经成为了“谋思网商学院”的铁杆粉丝。

  谋思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谋思网商学院”是谋思网精心打造的商人学习生意经和管理经的网络大学。新频道涵盖了“品牌之道”、“战略管理”、“商业模式”、“职场达人”、“品尚生活”以及“领导力”等多个板块,力争能使中高端商务人士的管理能力和领导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同时“谋思网商学院”的上线也使谋思网的整体架构更加合理,商业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

紧贴用户需求 阐释商业艺术

  据了解,在“谋思网商学院”频道策划之初,策划方案就历经了产品分析人员针对用户需求的反复论证。“当时的想法只有一个,就是打造国内顶级的商务知识资讯平台,让所有来到谋思网商学院的目标受众都能有所收获,让长期关注谋思网商学院的中高端商务人士获得更加卓越的商业战略眼光和高超的企业管理能力。”谋思网商学院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为了达到这个目的,相关工作人员针对市场和用户需求进行了多次调研。

  在企业中,管理人员是企业运行的中流砥柱,他们承担着企业日常运营中各种职能具体的计划、组织、领导和控制工作,是企业的真正的“中坚力量”。一般情况下,在基层岗位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具备发展潜力的员工会获得较大的升职空间。新上任的管理人员往往面临着从具体工作到带领团队的职能转变,由于管理经验不足,这部分人群非常容易遇到新的职业瓶颈。即便是有着丰富经验的中高端商务人士,也往往会因为长期压力较大的工作环境使自己变的越来越墨守成规,难以第一时间察觉到商界出现的新变化。

  “谋思网商学院”的出现,有效的解决了这类问题。通过策划人员对频道版块的细致梳理和编辑人员对资讯实用性的严格把关,使商学院一上线便受到了用户的广泛欢迎。“谋思网商学院”也通过自身对商业艺术独特的洞察与阐述,对高端价值人群形成了强有力的吸引。

信息时代 探索商学院突围新模式

  信息革命对社会各个领域产生了深刻的影响,社会的发展需要人们拥有更新的知识体系,更快地把握瞬息万变的时代变化。但是传统的培训模式显然无法跟上知识更替和信息爆炸的步伐。

  据统计,近年来由于对提升自身领导力和学习新商业模式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许多管理人员都在百忙之中单独挤出时间参加各类商务研修班。而社会上名目繁多的研修班也良莠不齐,并往往使人难以分辨是否符合自身需要,即使找到有过多期培训经验的高级研修班,所需费用也大多在五位数以上,并且需要一定的时间在异地进行集中授课,占用了学员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即使每年参加一次高端培训,也仍然无法随时随地的进行学习充电。

  “谋思网商学院”依托谋思网这一强大的电子商务平台和先进的关键字搜索系统,让各种实用的知识类资讯通过网络跨越了距离的限制,使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可以随心所欲的阅读任何想要了解的商务资讯,实现了资源利用最大化和学习行为自主化,一举打破了传统商学院模式的诸多瓶颈,探索出了一条为中高端商务人士加油充电的新途径。

  汇集精英观点、展望商业前沿。“谋思网商学院”为商务人士提供全球领先的商业思想以及对商业实践行之有效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思维。并针对高端阶层在经营管理中遭遇的困惑、难题、挑战,提供包括战略、理念、方法等业内经典的解决方案。“谋思网商学院”将秉承立足现实,超前谋划的战略理念,打造商人必修的网络大学。

(责任编辑:朴素)
原创声明:本文版权归谋思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谋思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