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11第十届青岛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2011-05-26 17:09来源:谋思网作者:戴罡字号:小

  5月26日上午,2011第十届青岛国际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山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先生,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先生,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秦敏先生,青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鲁明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生产和流通代表性企业和相关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本届车展继续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在展示众多品牌汽车的同时,电动车、新能源汽车也成为了车展的亮点。

山东省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先生宣布展会正式开幕

王军民副省长向相关企业了解国产新能源车发展现状

  据了解,今年是青岛国际车展的十年大展,组织方在扩大展会规模的同时,进一步致力于提升车展的品质和管理水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感受汽车文化魅力的机会。同时,各界媒体对展会的关注与报道也成为第十届青岛国际车展的一大亮点。新浪网、谋思网、腾讯网、汽车之家网等多家媒体对展会现场进行报道,共同见证青岛国际车展新的辉煌。中国最大的现代服务业信息交互平台——谋思网,应邀作为支持媒体对展会进行了详细报道。

中国最大的现代服务业信息交互平台——谋思网参展现场

  本届展会继续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进一步深化中国第一绿色主题展的定位,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室内面积5万平方米,包括全部6个室内展馆、2个序厅以及所有室外场地5万平方米,总规模超过10万平方米。

全身贴钻的凯迪拉克 CTS COUPE 惊艳全场

奔驰 SLS AMG亮相2011青岛国际车展

    本届展会另将室外东广场开辟为大型展示区,同时将室内二号馆东进厅特设为新能源汽车展区,将进行汽车、新能源汽车与技术的展示,体现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双轮驱动共同发展。在六号馆除了看到超豪华的顶级车,还可以看到我省在电动新能源方面的最新成果。在绿色的主题下,展会在展品设置、现场规划以及展会形象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细致的安排,真正体现节能环保新方向。

玛莎拉蒂GT S自动挡跑车

全新奥迪A8 L

雷克萨斯 IS F前来参展

  作为2011年度中国境内第二大车展,本届青岛国际车展吸引了全球百余汽车品牌的倾情参与。他们不仅带来全球同步的现代化的展台,也带来了与国际同步的概念新车。众多高品质的展车让本届青岛国际车展规格进一步升级。

香车美女

清纯车模

  始于2002年的青岛国际车展,已经成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是长江以北最大的国际汽车盛会,也是青岛最重大的节庆活动之一。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壮大,青岛国际车展也在不断完善。在汽车市场的风云变幻中,青岛国际车展抓住机遇,逐渐树立了“时尚、环保与公平竞争”的展会特色,并将这一理念在汽车厂商中不断发扬,成为国内外新车发布的试验田,也被业界誉为引领北方车市的风向标。青岛国际车展的发展也成就了其高度、规模与品牌,逐渐成为以乘用车、商用车、房车、汽车配件与汽车用品展示、交易为一体的中国汽车业界颇具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展会。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