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11青岛车展赠门票送车模啦

2011-05-17 09:52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童眼看车展”绘画比赛

  即将于5月26日-3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 2011第十届青岛国际车展期间将推出“2011青岛车展我的汽车梦”儿童绘画比赛亲子活动,带上你家的超级宝贝一起来参加吧。只要你家宝贝的作品经组委会甄选后入围,并愿意在车展现场和自家宝贝共同完成一幅绘画作品即有机会获赠车展门票3张和品牌原厂精品车模一个。

  现场比赛时间:2011年5月26日-5月30日

  由宝贝(年龄在5-12岁)亲自执笔,父母可以协助,设计出属于你们的汽车梦即可。

  此活动非专业绘画比赛,无门槛限制的草根评选,注重全家参与并突出“汽车梦”主题,以展示汽车生活为主。

  参与方式:

  1.参赛选手提交作品发至:jinyu_826@126.com

      5月1日-20日可提交作品至aotuqingdao@126.com,并注明姓名、电话、性别、居住地址、年龄。

  2.2011第十届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将甄选出50名宝贝,展会每天将分别邀请10户家庭到青岛国际车展现场观看车展(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将提供免费家庭套票),现场作画(绘画材料自备),并根据现场作画得奖情况赠送精美车模或相关丰厚奖品!

  3.此次绘画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2011第十届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

  4.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知识产权或肖像权等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版权属作者。获奖及参赛作品主办单位有权使用于汽车类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评选方式:

  甄选的50位入围者作品由组织单位进行作品甄选,获奖者名单将于6月1日-5日在青岛国际车展官方网站www.autoqingdao.com上公布。

  奖品设置:

  展会期间,每天评出10名获奖作品。

  一等奖5名:奖品拉杆箱 1个

  二等奖10名:奖品精美车模1台

  三等奖10名:奖品汽车靠垫 1个

  纪念奖25名:车展纪念品一份

  得奖宝贝请父母持本人身份证到于2011年6月10日前到香港中路169号天虹大厦11楼领取。

  活动咨询:0532-85882998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