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 专题 > 正文

青岛车展爱心岗和节能环环保绿箱子活动

2012-04-25 16:04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始于2002年的青岛国际车展,已经成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是长江以北最大的国际汽车盛会,也是青岛最重大的节庆活动之一。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壮大,青岛国际车展也在不断完善。在汽车市场的风云变幻中,青岛国际车展抓住机遇,逐渐树立了“时尚、环保与公平竞争”的展会特色,并将这一理念在汽车厂商中不断发扬,成为国内外新车发布的试验田,也被业界誉为引领北方车市的风向标。2012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将继续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进一步深化中国第一绿色主题展的定位,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室内面积5万平方米,包括全部7个室内展馆、5个序厅以及所有室外四个广场5万平方米,总规模超过10万平方米。本届展会另将室内二号馆东进厅特设为新能源汽车展区,将进行汽车、新能源汽车与技术的展示,体现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双轮驱动共同发展。

  为进一步深化中国第一绿色主题展的概念,本届车展现场举行与“与绿色同行”2012青岛国际车展大学生爱心岗和节能环保绿箱子活动,现面向社会各行业广泛征集活动冠名。

  组织单位:2012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

  活动时间:2012年5月16日-5月21日

  冠名费用:人民币12万元

  赞助企业回报:

  一、 现场体现类:

  1、 现场共有咨询服务大学生200名,服务于展场各处,全部穿戴标有赞助企业LOGO的马甲,将形成一道流动的广告。

  咨询点设置:一、二、三、四、五、六号馆入口及出口,一三馆连廊,二四馆连廊,室外南A、南B、东广场、北广场、论坛接待区、媒体接待处等

  2、 现场四个主要入口处设有绿箱子八个,箱体均体现企业LOGO及形象。

  绿箱子点位设置:六号馆南门入口两个、五号馆南门入口两个、一号馆东门入口两个、六号馆北门入口两个。每个箱子旁设置易拉宝及配有绶带的大学生现场咨询答疑。(绿箱子如下图示)

  3、 现场三个入口处的导视图,均体现赞助单位信息。

  4、 在2012青岛国际车展入场人手一册的参观指南中体现赞助企业的信息并做内页广告一P。

  5、 在青岛国际车展现场赠送价值5万元户外广告一处。

  二、 媒介报道类:

  a) 纸媒类。将在青岛当地主流报刊《半岛都市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对活动进行深入报道,报道次数不少于八次。

  报道形式为:软文+图片.

  b) 广播类。将在青岛当地及山东省主流广播媒体青岛交通广播、青岛音体广播、城市之音、青岛私家车电台等对活动进行跟踪报道。

  报道形式为嘉宾访谈与新闻同期配合,同时将在青岛国际车展现场直播间对参与活动赞助的品牌进行现场报道。其中访谈与直播三次,新闻不间断,不少于十次。

  c) 电视。组委会将在青岛及山东主流的电视新闻及汽车栏目对活动进行持续报道,不少于三次。

  报道形式为:主持人口播+活动现场精彩镜头

  d) 网络。将在新浪、腾讯、太平洋汽车网、易车网、青岛新闻网、中国汽车网等青岛国际车展合作两百多家网站对活动及冠名企业及活动进行跟踪报道,报道次数不少于100次。

  三、 线下活动类。

  1、组委会将在展前为参与品牌赠送展前新闻发布会大型发布一次,时间为10分钟。

  时间:2012年5月14日10::0

  地点:青岛远洋大酒店

  与会人员:青岛当地媒体40家82名记者

  发布时间:10分钟

  发布形式:企业领导讲解+PPT现场放映,有效推介企业及品牌。

  2、组委会在展会期间举行图书捐赠仪式,赞助企业领导将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青岛市人民政府、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领导一起,将书本捐赠给贫困小学。

  3、组会后在展会后将邀请赞助企业领导一起赴学校考察小学生读书与图书馆使用情况,并将现场图书全部送与学校。

  四、 票务类。为宣传企业形象,吸引更多的潜在车主前来参与活动,赠送青岛国际车展通票(可在任何一天使用,价值50元/张)50张,供企业公关活动之用。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