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 专题 > 正文

2012青岛国际车展 我来晒车展

2012-04-25 16:01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2012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于5月16-2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车展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由山东省汽车工程学会、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展会期间将举办“青岛国际车展·我来晒车展”活动,活动期间,只要将青岛国际车展现场所拍摄精彩瞬间以图文的形式,在腾讯微博、新浪微博的任何一个平台、用任何一种方式报道现场精彩瞬间的,就有可能获得超值大奖。

  【活动主题】青岛国际车展·我来晒车展

  【活动时间】2012年5月16-21日

  【主办单位】 2012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

  【承办单位】青岛车展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autoqingdao>

  青岛车展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utoqingd>

  【活动概述】

  4月1日-5月15日,参观观众首先关注“青岛车展”官方微博(腾讯或新浪任一),积极参与车展相关话题和线上活动;

  5月16-21日,参观观众利用手机、相机、摄像机等拍摄工具将拍摄到的您认为车展的最美瞬间及时通过微博上传,@青岛车展,以话题#青岛国际车展·我来晒车展#的形式参与活动。

  活动同期,广大摄影爱好者及青岛国际车展微博播报员也可同时参与到此活动当中,届时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将从参与的广大网友中评出10名微博明星大奖和15名微博人气奖。

  【奖品详情】

  微博明星大奖:韩国浪漫5日游

  微博人气奖:价值300元奖品或现金,并颁发证书

  【活动规则】

  1.必须原创,杜绝抄袭。

  2.以网友和青岛车展(腾讯或新浪任一)官方微博互动数量、转播和发布综合作为评奖标准。

  3.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2012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所有。

  【结果公布】

  5月21日17:00,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将通过青岛车展腾讯和新浪官方微博及青岛国际车展官方网站公布获奖结果。

  获奖网友请以私信的形式将姓名、联系方式发送给青岛车展官方微博。

  【奖品领取】

  请获奖网友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2012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咨询获奖详情。

  咨询电话:0532-85889190

  咨询地址:青岛市香港中路169号天虹大厦1104室

  【责任声明】

  1、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2012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所有。

  2、所有活动参与照片如涉及肖像权等问题,由参与者本人自行解决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