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 专题 > 正文

2012青岛国际车展微博播报员火爆征集中

2012-04-25 15:56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活动详情】

  抢拍青岛国际车展,2012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于5月16-2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自4月15日-5月9日征集40名(名额有限,先申请先获得)微博粉丝或听众。微博播报员不仅可以免费看车展,抢拍最美的模特、最感动的瞬间、最火爆的场面、最精彩的活动等,并且将有机会参与#青岛国际车展·我来晒车展#微博评选活动,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将从参与#青岛国际车展·我来晒车展#的网友中评选出10名微博明星大奖和15名微博人气奖。具体奖品如下:

  微博明星大奖:韩国浪漫5日游

  微博人气奖:价值300元奖品或现金,并颁发证书

  心动不如行动,如果您对车展感兴趣,如果您喜欢摄影、摄像,那么您还不赶紧和朋友们一起来报名参加哦。

  【报名方法】

  关注“青岛车展”(腾讯或新浪官方微博),并@青岛车展(腾讯或新浪官方微博),通过微博发布您拍摄到的精彩图片,注意发微博时加上话题#青岛国际车展·我来晒车展#哦。青岛车展官方微博地址如下:

  青岛车展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autoqingdao

  青岛车展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utoqingd

  【参与流程】

  1.4月30日之前必须成为“青岛车展”腾讯或新浪微博的听众或粉丝。

  2.5月1-9日,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对报名参加网友进行考察评定和资格审查工作。

  3.5月10日,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将在腾讯和新浪官方微博及青岛国际车展官方网站进行公布获得微博播报员的网友名单。

  4.5月11-15日,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将组织微博播报员对展会活动等进行简单培训。

  5.5月16-21日,获得微博播报员资格的网友整个展会期间必须发布100张以上展会现场精彩照片(必须原创,富有创意),@青岛车展,以话题#青岛国际车展·我要晒车展#的形式参与青岛国际车展微博互动活动。

  【组委会职责】

  1.组委会负责免费提供微博播报员入场通票。

  2.组委会将安排负责人每天监督微博播报员宣传情况,对于未能及时更新上传图片互动的播报员予以取消播报资格。

  【集合地点】

  2012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将以私信的方式进行通知各位微博播报员。

  【评选规则】

  以网友和青岛车展(腾讯或新浪任一)官方微博互动、转播和发布数量综合作为评奖标准。

  【获奖名单公示】

  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将于5月21日通过“青岛车展”腾讯和新浪官方微博、青岛国际车展官方网站对#青岛国际车展·我来晒车展#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2012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所有。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