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文体娱乐 > 正文

大佳网:书博会期间正式上线

2011-05-20 11:39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作者:王坤宁字号:小

  由中国出版集团旗下数字传媒公司主办的中国数字出版门户——大佳网,将于5月29日在第21届全国书博会期间正式上线。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聂震宁表示,这意味着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大力推进数字化战略,实现业态升级,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中国数字出版网”作为国家发改委“国家信息化试点项目”,经过了近两年的探索以及中版集团数字传媒公司近两个月来夜以继日的开发建设。定位为中国数字出版行业应用服务平台的大佳网,主要优势在于发布国内主流优质内容资源,首期将提供万余部纸质书电子版在线阅读。网站依托中国出版集团强大的资源基础搭建,未来将联合全国出版发行机构,聚合国内优质出版资源,共同搭建中国数字出版门户。

  据介绍,本着搭建全行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原则,大佳网提供最便捷稿件定投平台,网友可通过“原创自选出版平台”直接线上投稿,出版社根据内容需要进行线上或线下出版;独家推出的“出版社自助宣传自主运营”平台,首批加盟的出版社包括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新星出版社等;首创的大佳网顾问团互动模式,聘请名家为读者评书荐书。

  大佳网从出版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入手,以协同工作为原则,旨在建构新型出版产业公共数据交换平台,为全国出版发行机构和从业者提供出版、跨媒体经营发展等一整套产业升级服务。这推进中国数字化出版重大进步。

(责任编辑:王学英)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