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文体娱乐 > 正文

冰城将于下周五迎第21届书博会

2011-05-18 14:56来源:新华网作者:辛林霞字号:小

  从第二十一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书博会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以及港澳台地区的36个代表团近10万人参展,展位近4000个,是书博会历史上参加人数和展位最多的一次。

  据本届书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局长赵勤义介绍,书博会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展示展览总面积达6.3万平方米,将展出各类出版物30余万种,其中新书和重点图书占60%以上。

  书博会期间,将举办中国出版(版权)发展高层论坛、读者大会、建党90周年精品图书展、“美丽阅读”全国出版界摄影展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本届书博会将于5月27日至30日在黑龙江省举行,主会场设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及鸡西设立分会场。通过这次书博会我们坚信一定会有更多优秀的图书涌现,到时候我们会徜徉在书海之中。

(责任编辑:王学英)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