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行业论坛 > 正文

第八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本月底召开

2011-05-18 10:37来源:上海证券报字号:小

  由上海期货交易所主办的“第八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将于5月28日-29日召开。作为中国期货市场的年度盛会之一,该论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在海内外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今年论坛的主题是:“经济复苏与动荡中的期货市场:功能发挥与风险管理”,论坛下设有色金属国际研讨分会和钢材国际研讨分会。上期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世界经济经历着缓慢而艰难的复苏背景下,未来一年的全球经济形势和大宗商品市场走势仍不明朗。中国经济发展方式将如何转变,将给中国期货市场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中国的金融监管方式将如何发展,又将如何融入和响应全球联动的监管机制?期货市场应如何深化服务,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这些都将是所有行业人士共同关心的话题。上期所将借助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这个平台,汇集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和各界人士,就衍生品市场的热点问题交流真知灼见,传递市场信息,共享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